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我最近在研究双荀。
我以前说过我觉得双荀非架空很难写,有种最熟悉的陌生人感觉,抓不到那个点。
我单知道难写,但我没想到这么难写……
求指点,如果以双荀非单箭头为前提,建安十七年荀彧死、荀攸劝进这回事该怎么样处理才能不是刀?

感觉如果荀彧发自内心地反对,而荀攸发自内心地赞同的话,这不就又回到了曹荀之间理念冲突的老路上了——我双荀这么治愈,认识了四十九年没道理临了玩一出背道而驰非同路吧?!
而如果荀攸不是发自内心的赞同才签的劝进表的话,那岂不是太虐我小荀了(啊对了我一般说小荀指公达,大荀指文若,可能跟有些GN是反的)。我一直觉得公达是个通透的画风,让他忍辱负重签劝进表简直是我天雷啊,太虐了。
而如果他们互相理解汉魏和谐,给我一个荀彧非死不可的理由……别跟我说荀彧其实也同意然而病死了,突然病故比从容赴死虐不服不辩!
——所以如果两人双箭头已表白互通心意的前提下,建安十七年小荀到底是个什么立场比较甜?

#求双荀历史向HE的可行性研究与方案设计#

评论(47)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