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段子文

荀彧:今天刷海角八卦版的时候,有篇新贴一看就很有内容,叫做《喜欢上我下铺的闷骚精英男怎么办》。我回复完“喜♂大♂普♂奔♂2333”之后发现楼主似乎是睡我上铺的学弟。FML。

郭嘉:今天我帮一个矮丑挫写了一封情书,赚了他一杯星巴克。然后他把那封情书送给了我暗恋已久的师兄,最重要的是我师兄答应了和他一起去喝咖啡。FML。

曹操:今天顺利地约到了男神去喝咖啡。他当着我的面用红笔圈出了我的情书里用错的所有的“的得地”。FML。

——————————————————————

好开心我终于成功登上来了!大笑三声哈~哈~哈~一开心就手痒段子什么的最喜欢了!

我还想到了这个:

荀攸抱着小叔去参加家长会,被班主任钟老师轰了出来。

然后笑得停不下来啊不知道戳到了哪个HHP,笑点太低,见谅,见谅。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