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诈尸致谢

大家,感谢厚爱,赐予了我这么多心手评粉,一下子打开都没有来得及认真看完。

感谢大家来看我这里的陈年旧文,感谢大家还留着我这万年装死的僵尸号😂


一晃已经两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再点开lofter一时间有些陌生,物是人非啊。

非常抱歉突然消失,这两年间我已成功升级当妈。家里的混世小魔头鲁莽地到来,蛮横无理地占据了我所有的闲暇时间——其实主要不是时间,而是被恐龙踩过的大脑,就算在他睡着后整个家里安静的吓人的时间,也感觉大脑里全是浆糊只想躺平发呆,还得留一只耳朵一直听着小魔王是不是哭起来了——

所以,坑始终是坑,特别愧疚地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看到能重新回来的期限——对不起埋在坑底的大家😭


我还是很喜欢三国和曹荀,我可能还要潜水摸鱼蹭吃蹭粮很长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未来是否还有机会重拾旧坑,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挣扎着从棺材里爬起来宣告一声,我还活着!我胡汉三早晚会回来的!


评论(1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