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策嘉郭荀策瑜】拉郎100问(51-100)

鉴于前50问已经很无爱了,这后50问会更加无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四个人一起商讨。

周:你俩之前有过H吗?

荀竖起耳朵同的时盯着郭的脸看。

郭挠挠头:其实是没有的。

周,荀同时松口气,但随即抓狂:那后50问怎么做?这废掉的太多了!

孙也想了想:其实某无良人士曾想过有H的。还不止一次吧?

郭:但后来人家自己觉得不合适就废掉了。其实后50问也还是能做的,只要你们俩能接受。

周:还有这种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孙:呃,你可以把这理解成平行空间的另一个版本,里面没你的那种。

荀:我们无所谓。只是怕读者会接受不了的。刚才的气氛都要冻死人。那么就按那个废了的来吧。反正这东西本来就是浮云。

于是,某继续在冬天雷击(一直到夏天,看!冬雷震震夏雨雪我都做到了)。

(某鸦是清水党,此H是设定时某轩美好的畅想,可惜被某鸦无情地毙掉了,某轩表示至今为止都很伤心。这也是某轩对这100问最满意的地方XD    by 某轩)

 

51、周(眼角抽搐):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孙:攻

郭(沉默片刻后,吐字):攻。

周惊得把话筒掉落,荀冷静记录。

 

52、荀(按下抽搐的周):为什么如此决定呢? 

孙(笑):你看连荀令君都能压他。

郭(惊):你怎么知道的?

荀(容色不惊):孙将军确实是不应该知道的。

周:反正这100问都是无中生有(愤愤)。

郭:其实孙将军知道的并不全面,我和文若是互攻的。

孙,周(明显表明怀疑):哦?(盯荀彧)

荀:我不想作任何解释。

郭(沉吟):其实按结局来看,我真是攻啊。我攻得他都死了。

 

53、周(坚强地站起来):你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孙:我无所谓。但我很好奇奉孝你和令君之间到底……

周:我也很好奇

荀,郭(同仇敌忾):下一题!

 

54、荀:初次H的地点是? 

孙:军帐。

郭点头算赞同。

周(咬手绢泪汪汪):令君我觉得我撑不到100问做完了。

荀: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算了我替奉孝给你道歉吧。

周:他害死了伯符,你也有责任,道歉就完了吗?!(愤怒)

荀:我是为他把你拉来主持道歉的。

周:……

 

55、周:当时的感想是? 

孙:还不错。不过比不上…哇,好痛……(被周瑜踩了脚)

郭(无所谓):反正他马上要死了,就算补偿吧。

荀:……无所谓?

郭:咳,文若,我……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找过别人了,我已经改了你别生气啊……

荀(扶额):算了,我怎么一下子忘了你本来就是那样的人了呢。

郭:(愧疚)文若……(瞪了孙策一眼突然抓狂)其实我没想到他会做到底啊。

 

56、荀: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孙:很顺从。(听见咚的一声响)令君您做什么呢?

郭揉脑袋:你居然看不出来?

荀(装着若无其事地继续记录)

周(得意,扳回一成~开窍,反正是伯符压了郭嘉,我们东吴又没吃亏~人贵在想开啊)

 

57、周: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孙:我一睁眼他就不在身边,不过一出帐子就看见了。

郭:我那是去换他的佩剑了。

周(不吐不快):&~@#¥%

荀(偏护):形象。周大都督,注意形象。还有奉孝,都提醒你多少次了。

 

58、荀:每星期H的次数是? 

孙,郭(对周,荀):你们觉得曾有一次不就很过分了吗?

 

59、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回最好呢?

周:这题叉掉!你俩之间最好没有。

(看了眼题目)荀:也好。

 

60、周:那麽是怎样的H呢?

孙:很正常。

周(暗道):我发现你现在比较主动回答。(死光扫射孙策,孙策打了个喷嚏)

郭(听到周的话,碎碎念):我不想再做下去,不想做,不想做……(偷眼看荀)

 

61、荀:自己……咳,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郭(调戏荀):我觉得从你口中听到比较真实。

孙,周对视一笑,皆做高深莫测状。

 

62、周: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孙(有意刺激):只有一次我不能确定啊……

郭(破口大骂):@#¥%&*!

周(抓住机会):形象!郭祭酒,注意形象!

荀(疲于安抚):这就是他以往的形象啊。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孙:(有点遗憾)像玩偶一样

郭:一直闭着眼睛,看不到看不到……

周:(迁怒冷笑)哟,我可记得风流祭酒乃是个中老手,居然还会羞涩?

郭:(面无表情)难道你要我说因为他的技术太烂了睁开眼就装不出一脸享受的表情了吗?

周:你、你——(赤诚黄绿变幻的脸色)

孙、荀:(赤诚黄绿变幻的脸色)

(三人失血过多,集体进入虚弱状态。祭酒V5)

 

64、坦白地说,你喜欢H吗? 

作者乱入:我和精分都不喜欢看,所以他们都不喜欢。

(哭喊,其实我是喜欢的呀喜欢的呀喜欢的呀碎碎念10086遍…… by 某轩)

 

65、荀(缓过来比较快,果然受过训练就是不一样):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郭(义正言辞):一般情况下就不H,所以此题无解。

(孙、周依然沉浸在虚弱状态。孙策咬着小手绢在墙角啜泣,周瑜手忙脚乱地安慰中)

 

66、荀: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孙:许都汉司空府。(咬牙)

荀:(大惊)什么?!

周:特别是作为胜利一方。(得意)

郭:按周郎所说,我方胜利的话我也愿意。(暧昧笑)

 

67、荀: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孙:一般在之后,之前也会洗。

郭:@#¥*%&,之前之后都没有。

周对荀:你和祭酒的话是之前之后都会洗的吧?

荀(打太极):这得看条件。

周:(小心眼儿地执着问)据说令君就是行军途中都要保证良好的沐浴环境,怎么会没有条件呢?

荀:(正色)那是谣言,我军最重法令,行军时绝不会有这种特权行为发生的。

郭:(吐槽)所以某人能不随军就不随军,为此我和公达就是这样被抓了壮丁。

周:(调笑)我还以为令君是被曹丞相金屋藏娇在许都,没想到是这金丝雀儿自己不愿意飞出来啊~

荀、郭二人面色突变,气氛冷至冰点。

周:(结结巴巴)干、干什么啊,你们别这样啊。

荀:(叹了口气)算了,都过去了。下一题吧。

 

68、周: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孙:没有。呃,那场真的挺突然的。

郭:(沉默,脸色依然不好看)

 

69、周: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孙:(心虚)这个问题,变心那题不是已经答过了吗?一样的吧……

 

70、周: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孙:(沮丧)虽然心里我是不赞同的,但好像我以行动实践了这点

郭:其实我是赞成的。但是以我的条件,不得到心想得到肉体很难啊。(话里带刺,脸色还是有些冷厉)

周:对令君你还是有机会的。

荀(断然):下一题。

 

71、荀: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郭(事不关己状):如果有人能强奸他,我手无缚鸡之力,又能如何。

周:你背后没有靠山吗?

郭(一脸正义):私事岂能劳动旁人。而且论交情要替他出头还轮不上我。

荀(暗想,如果不是本人愿意,谁能接近奉孝。)

 

72、周: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孙:不会。

郭:根本没有时间去不好意思。(收到荀的目光威胁)嗯,原因就不说那么清了。

 

73、荀: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怎样? 

孙:看情……(抱头)都会拒绝的,公瑾我错了。

郭:看情况吧,不过怎么有人会提出这样的请求?

荀(碎碎念):孟德,本初,……

郭:喂,你没有啊?(同碎碎念)孟德,本初,公达,长文,子恒,仲达……

荀:诶,有的人出现的可是莫名其妙。

郭:(挑眉冷哼)

(颤巍巍举手,可、可能是我的错…… by 某轩 PS:可是人家本来就不是郭荀本命,all荀多有爱啊……要说有本命也是曹荀,现在也没那么洁癖了。)

 

74、周: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孙:嗯。

郭:看对方是谁了。

周(补充):还得看自己的位置。

郭(自如):我攻守兼备。

 

75、周:那么对方呢? 

孙:在正常水平。

郭:(没好气)索然无味。

周:你是报复?

郭闻言哈哈大笑,荀含蓄微笑,周脸若火烧。

 

76、荀: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孙:明天留在我身边,(看着周表情变幻,说出下句)不要出城狩猎,有刺杀。

郭:我累了,不想再逐鹿天下。

周:这种话怎么可能?

郭:周郎你也太双重标准了,你当他说的那些我会说?

荀:注意前提——希望,那就是不太可能会说的。

 

77、周(又开始咬牙):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孙:享受的表情。

郭:看不见最好。

孙(哀怨):奉孝,别这样,你不能一直拿我当混蛋看,毕竟这根本不是我的错。

郭:我这人就是这样,心情不好就喜欢迁怒,你有意见?

孙:……没有。

 

78、荀: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郭:和69几乎一样,重复的问题不答。 

 

79、周:对SM有兴趣吗? 

孙:没有。

郭:有心无力。

周:别人可以在你身上试试。

荀:还是有心无力。嗯,有的是有力无心。

郭:……我想知道什么人是有力无心。

荀:我以为是有心无力的人比较危险。

郭:(炸毛)那事关我的魅力问题!魅力问题!

周(侧目):我从来不知道祭酒你还有这样的M属性。

郭(看荀彧):我早就这么觉得了。

孙、周私语:其实爱上荀彧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点M情结吧。

 

80、荀: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怎么样? 

郭:谢天谢地。

孙:他没有索求过。

 

81、周:你对强奸怎么看? 

孙:按理是该反对的……但是……(继续愧疚)

周:坚决反对

郭:没有能力强奸别人的话只有反对了。

荀:奉孝,你……

 

82、荀: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郭(再次义正言辞):迄今为止的话就不止一次吧?我和孙策的情况不在问题范围内。

 

83、周: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郭:一直都很痛苦吧?

周:(威胁)伯符,你也感觉如此吧?

孙顺从地点头。

 

84、荀: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孙:我觉得那次就是。

郭一口咬定:没有。

孙:明明是你诱惑我的!

郭冷笑:明明是你自己没有抑制力。和对别人相比,我觉得那不叫诱惑。按理说美周郎不应该更加……那什么吗?(隐晦笑)

周僵硬:(我该怎么反应……这样中枪真的很冤啊)

孙:……

荀同情:孙将军别伤心,一般奉孝想要诱惑什么人都是手到擒来的,你不是第一个。

孙:%¥@#¥!

郭:(委屈)可是我明明那么认真努力地诱惑你,没有一次成功的。

孙、周:……

荀:- -#下一问。

 

85、周: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孙(看周):记不太清了

郭(看荀):他一下就有反应了。

孙:……

周阴涔涔地看过来。

(鬼哭狼嚎)

【孙:(气若游丝)我是冤枉的,公瑾我对你是一心一意,都是这些没有CP节操的疯女人们配出来的CP啊我有什么办法……】

郭:可是文若就没反应……(扯衣角)

孙:这怎么能比,我可是彻彻底底的攻,令君是完完全全的受,你用色诱对付受,怎么可能有效。

郭:(呆滞)啊!

周:(狂笑)他不来压你,你直接过去压倒他不就好了么!笨死了!

荀:闭嘴!(青筋)

孙小声对周:其实我一直怀疑两个受在一起能干嘛来着……盖棉被纯聊天?(某轩说我写文是闺蜜向——by某鸦,某轩又注此乃长期以来吐槽不能的……坑爹的闺蜜向啊啊啊啊)

 

86、荀: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孙:我觉得不算。

郭:算!

 

87、周: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郭:死鱼状。

孙想说什么,在周瑜的瞪视下乖乖咽了下去,内心欲哭无泪【这不公平!这样的主持和这样的剧本严重压抑了我的气场啊啊啊啊】

 

88、荀:对你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像是? 

孙(腼腆):公瑾。

郭:嗯,可以理解,你不过偶尔出去打打野食,基本还算个好男人。除了跟你爹你弟的不伦之恋和被包养的传闻,很少传什么绯闻。

孙:(脸色铁青,欲呕不能)

周:郭祭酒,你的答案?

郭:不是文若,又是文若。(看荀理解)嗯,你们知道他性子的,唉……

孙、周:哦~

荀:……你们干嘛都这么看着我。

 

89、周: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郭:从来不符合(撅嘴)。

孙:那一次挺符合的,现在看来不符合。

周:(失望)我就知道,你更喜欢的是程益那样清秀沉静的人,要不是我早早遇到了你,你……

孙(打断他):可是我们不是已经遇到了吗?注定我遇到的人是你,想什么如果。(温柔拢发)

 

90、荀: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孙:没有。

郭:那次是意外意外,怎么可能有准备。

周:难道不是意外的话就用?

荀:不可能。

 

91、周: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郭:不记得了。

孙:(偷眼看周)呃,你知道的。

荀:我不知道。

周:(羞恼)下一题!

 

92、荀: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周、孙:……

郭:哦——(上挑)哦(了然),周郎与孙郎~自~幼~相~交,自然再清楚不过了~

周:你们不是?

郭:(失落)我遇见文若的时候,他已经成婚了。

荀:不是。就算我没成婚,他也不是。

 

93、周: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孙:基本上都是我吻别人。被吻的话,哪里都无所谓吧,这事要看人的(对周灿烂笑)。

郭(低头装可怜):很少有人吻我。

周:不会吧?(对郭坏笑)你是想让我说对着祭酒是都没兴趣了还是都守礼了?

荀:你说的情况都有,你还漏了我上面提过的有心无力这个已经有的原因。

郭:(怒目视荀)

荀:(淡定翻页)下一题。

 

94、荀:你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孙:喜欢的话,哪里都好。

周蹬回郭好奇的觊觎目光。

郭(接着装可怜):没有亲过,不知道。

荀:……奉孝你装的过头了。

周:(摸下巴)那就是亲过喽?令君,他亲了你哪里?

郭:(顶回去)都督什么时候变得跟我家隔壁的婶子一样多事?

荀:眼睛,嘴唇。

郭(大惊失色,手指颤抖):你……你,不可能的,你怎么知道?

荀:(垂下睫毛)我醒着。

孙、周:(JQ啊啊啊啊!!!)

 

95、周: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孙:卖力地温柔

周点头,嘴角上扬45度。

郭:伪装地顺从

孙、荀:……

 

96、荀: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 

孙:公瑾,对不起。

周:那你还?

孙:我,唉……那时候我们不是……唉,你的态度……还有小乔……我心慌……唉,说什么都是我的错。

周:那你就忍心去死!我告诉你孙伯符,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孙(嘟囔):我知道。当时你在我坟前跪下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可是……反正,你这辈子也已经过完了么。

周:你!

孙:(去拉手)公瑾~

荀(开口打断郭):别破坏气氛。

郭(坐立不安):不行,我忍不住。

荀:忍不住也得忍,否则回去自动去找长文。

 

97、荀:一晚H的次数是? 

郭(漠然):不重要,就没有记。

孙:那种时候谁会数次数啊?

荀:(淡定)就是说,不止一次。

周瑜:。。。(咯吱咯吱咬牙声)

荀:什么声音?

孙:(画圈)公瑾我错了……

 

98、周: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孙:自己脱。

郭:自己脱。

周(偷乐)

荀(叹气,公瑾你的承受力和神经有了跨越性的飞升啊)

 

99、荀:对您而言H是? 

孙:嗯……怎么说,我们都是正常的男人嘛……(抓头)哎呦公瑾你干嘛又打我!

郭:以前是游戏,以后再也不会了。(看荀彧)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孙(冷静):我们是恋人吗?

郭(更加冷静):不是。

周(狡猾地笑):这样结束了?呵,伯符回去可得把一些事情再详细说说。

荀(宽容):奉孝,一起回家吧。到家后先喝了药才能喝酒。

 

哈哈哈,大家看的还开心吗?其实这里面原本是荀郭的,那是我家亲爱的的本命。可是我改的时候一不小心它就郭荀了(我才不是故意的,看我真诚的眼神)。好吧我承认,荀郭荀或者郭荀郭这种清水闺蜜向的CP究竟是有什么好争的嘛荀郭荀就荀郭荀好了随你随你~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