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歌曲推荐

https://5sing.kugou.com/fc/11188655.html###

po主已经被洗脑了,根本停不下来,我已经决定就选它当不记年史的主题曲了!就是喜欢这种魔性的风格。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何必再给自己找不愉快,5sing上曹荀乃至荀彧相关的曲子都太悲啦!太悲啦!


给我一片蓝天 
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 
一个威武的将军 
给他一个竹节竿 
攥在我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 
一朵洁白的理想 
给我一阵清风 
吹开明堂 
给我一次邂逅 
在袁绍的军帐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讨董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硝烟弥漫的战场随你去平荡 
你的心底和沧海一样宽广 
讨董的汉子已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天下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好吧不闹,其实正经来说我最喜欢的是《独宴》和《浮云寄平生》,尤其是《浮云寄平生》的歌词,棒的简直是我心中的曹荀典范,写得太好了。作者不能更有才。里面的念白超棒:

烽烟连朔漠,碧血染银枪。
安能避乱世,胸中经纶藏。
用尽平生学,提剑换戎装。
丹心付汉室,青衿阻豪强。
往事扑面来,一笑饮鸩酿。
莫提荀文若,空余君子香。

崇拜至今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