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追热门的场合and追冷门的场合》

好感慨。其实我一直都是坚持只站热圈的,鼠猫火就混鼠猫、戚顾热就跳戚顾、全世界福华就站福华,什么网王HP全职,永远坚持其中最热粮最多的CP。因为我是如此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扫文的速度特别快,关键的是口味和CP观极其中庸大众,具有一眼识别热CP的能力,从来没站过美帝对家= =我发誓我看完全职小说告诉基友我站周叶的时候真的以为我站了一个新鲜冷僻出人意料的CP……可结果……
然而爬来爬去的我,偏偏跳进了一个总是不能彻底爬出来的大坑,因为冷清和饥饿第一次动了笔。善恶终有报,苍天绕过谁啊。
其实曹荀跟其他真·冷圈比起来并不是一个数量级,关键还是在于比较。对于我萌过的CP来说,这的确冷得不能忍。
其实冷圈爬不出来是有原因的。因为在大热的圈子里,我是沧海一滴水,来去皆随心意,如果有一天懒了不萌了忙了,随时离开,甚至不用留句话,没有任何压力。
可是冷圈不一样,时间久了以后会有一种名叫责任感的东西,自恋点说叫做我不爱他谁爱他?
有个南宋圈的姑娘说,坚持的原因叫做他们不应该被忘记。
有了这种奇怪的责任感,再想爬出去就千难万难,因为在我心里那已经从“换圈”变成了另一个词叫“放弃”。放弃和本命联系在一起造成的心理感受太过负面简直差评,所以根本没法离开。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回我放着玄亮策瑜居然干干脆脆跳了曹荀?对我的体质而言真是千古之谜。
每次看到我的订阅里一排两位数然而曹荀的后面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就很心塞。其实如今萌曹荀的人并不少,只是也许是这CP人设以及发挥空间和余地不够大的原因,一直没有多少好的作品,长篇尤其匮乏。圈子里史帝很多,动笔的写手很少,创作氛围相当的不浓郁啊。
从来没有天降的大手,只有在冷圈奋力自救的咸鱼。好希望能多有几个同好一起来写文,我觉得动力和产量都会有巨大的提升。有的看才有灵感,有的看才有脑洞,有的看才有鸡血啊。
#今天的Tag依然没有跳数字#

非日常:



评论(13)

热度(15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