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曹荀(主曹操个人)填词

今天的收获二。
本子上翻出来一个填了一半的歌词,然而我怎么也看不出来我这填的是哪首曲子……但有些句子居然今天看来还是挺喜欢,所以用陈楚生的《泾渭》重填了一下(为什么是这首?因为早上听着这首来上班的啊~),不押韵的地方也懒的改了,反正我又没打算唱……
不过我充分意识到了当年的我其实是个曹粉来着……

【曹荀】鸿鹄
曲:《泾渭》
曹老板个人偏多的曹荀……

黄天破九州的笙歌
血火燃故乡的烟波
你同我展江山一卷
化谁眼底骤然如火

贪狼主世间的兵戈
破阵于指尖的帷幄
九尺天高共携手
翻覆兴亡谁当如我

滚滚长江东逝水
无我何有颜色
浩浩青史任描摹
无人能论你我

何谓枭雄王佐
嗤笑世语闲书
鸿鹄谁无其志
湮没泛黄情愫

一步凌云蔽望眼
断尽身后痴念
人生一命岂有悔
不屑与人复言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