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归人

三国曹魏粉曹荀本命!别在我这里说曹老板是渣男!
圈地自萌产粮自喂口味刁钻
不擅社交媒体有事私信即可

彼岸归人-目录

已更新,补档的链接都改掉啦~ 

  • 曹荀

    ——已完结——

    长篇

    【曹荀】建安·不记年史(完结)

            序-我的前半生

            第一章 从这里出发(1-7)

            第二章 鲤鱼跃龙门(1-3) (4-7) (8-11) (12-14) (15-17) (18) (19)

            第三章 朝天阙(1) (2) (3) (4) (5) (6) (7) (8-完结)

          中篇

          【曹荀】神助攻(现代AU)(1) (2) (3)(4) (5) (6) (7end)(七夕特别结局)

       

          短篇

           【曹荀】失于流年(完结)

           【曹荀】起居注(日常生活二三事)(短完)

           【曹荀】君臣遇合五十问 (1-25) (26-50end)

           【荀曹荀】反虐狗离间38问 (1-17) (18-38end)

           【曹荀】PVE和PVP (剑三AU纯甜品)(完结)

            【曹荀】白日宣X(荤菜,一发完)

            【曹荀】初遇 (完结)

            【曹荀】凡尔赛诗人曹阿瞒(完结)

            

            ——连载中——

           【曹荀】土豪求包养(大学AU)(一)(二)(三) (四)

           【曹荀】惊情两千年(穿越现代梗)(1)(2)(3)(4) (5) (6) (7) (8) (9) (10) (11)(12)(13)(14)(15)(16)(17)(18)(EG小段子)

           【曹荀】一只特立独行的猫(怪物猎人AU)(1) (2)  (3) (4) (5) (6)(7)(8)(9-10)

           【曹荀】浮生六记 (民国逃婚梗系列)

                     引子   【逃婚记】

                    第一篇 【剿匪记】(1)(2)(3)(4)(5)(6)(7)

                    第二篇 【北平记】


            ——考据&小论文——

  • 曹荀新手科普: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1)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2)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3)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4)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5)

          你问我曹荀rio吗,我说那是当然啦!——曹荀CP新手向科普(6end)

  • 曹荀同人创作新手教程(又名教你如何开脑洞)

          第一课 曹荀的第一次见面究竟是在哪里?

          第二课:从建安十二年到建安十七年曹荀交往记载

          第三课:荀彧的外出记录

          曹荀同人创作新手教程外篇——荀攸刺董之始末考

          建安十七年究竟是怎么回事儿的一百种解释方式      


  • 双荀

           【双荀】溯时(完)

           【双荀】往生(一) (二)

           【双荀】往生-中元(end)

           

  • 其他荀

          ——已完结——

         【周荀】倾盖(1) (2) (3) (4) (5) (6-完) (后记)

         【孙坚/荀彧】浮世录(完)     番外-【曹荀】浮世录外篇

         【丕荀】吉光片羽 (完)

         【荀悦荀彧/非CP向】刀笔(完)

         ——连载中——

         【建安番外系列】背负——陈群(上)

 

  • 其他生冷CP

          【董卓/刘辨】殓(完)

          【夏侯渊/张飞】旗帜飞扬(短完)

 

  • 其他乱七八糟不知道怎么归

          【allCP】曹荀科学研究——为什么我们不能HE(完)-含策瑜、玄亮、权逊、丕司马

          【策嘉/郭荀/策瑜】拉郎100问(1-50问) (51-100问)

          【阿瞒个人】一个人老了(短完)

          【假学术】试八曹操是否有心篡汉+猜测荀彧之死(完)

          【EG】大魏员工意见留言簿 短完)

          【EG】胡诌二荀传——自黑从本命做起(一)(二)(三)(四完)



评论(13)

热度(41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夜雨拾年彼岸归人 转载了此文字
    祖上丰厚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